快訊/服貿有違程序正義?馬英九:因民進黨阻止議事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總統馬英九29日出面回應反服貿學生。(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回應反服貿學生4項訴求,總統馬英九29日傍晚6點召開記者會,承諾會將服貿協議監督條例法制化,另外,對於學生強調「退回服貿」,也支持立院逐條討論表決,但不贊成退回「否則造成台灣莫大傷害」。

記者會上開放提問時,記者就問到,對於張慶忠30秒火速闖關,是否有程序正義上的爭議。馬英九就回應,因為議事時民進黨不給張慶忠發言機會,不斷阻撓,才會導致這樣的情況,希望日後兩黨能尋求互相尊重的議事共識,讓這種情況不再發生。

至於記者問到大眾對於警察受傷名單的質疑,馬英九也回應,因為在場人數眾多,警民在嚴重推擠下難免會有受傷的情況,但無論受傷對象是哪方,都是國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