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影響選舉?連勝文:社會氛圍對國民黨不利


▲連勝文認為現在的社會氛圍對國民黨不是最有利的狀態。(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已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6日下午在前高鐵董事長歐晉德陪同下前往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並繳交1萬2068份連署書完成參選登記,對於近日來的反服貿太陽花學運是否影響年底七合一選舉,連勝文坦言現在的社會氛圍確實對國民黨不利。

323反服貿群眾強佔行政院,遭警方驅離爆流血衝突,連勝文說,這是一個沒有贏家的結果,希望能依循和平理性原則進行溝通,對台灣整體發展才是有利的方向。他也說,如總統馬英九能夠和學生代表見面溝通是最好的,除了避免二手傳播之外,當面溝通將雙方想法講出來,這是真正有意義的事情。

關於反服貿活動是否會影響國民黨年底七合一選舉?連勝文說,「應該會,這個氛圍對執政黨來說不是最有利的情況」,必須更加腳踏實地爭取選民支持。

對於妹妹連詠心參與網路連署罷免行政院長江宜樺,連勝文表示,連詠心是有些朋友在立法院參加反服貿活動,但他沒有和連詠心討論過,所以無法幫忙回答,「問連詠心本人比較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