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學EMBA來台招生 吳寶春現身相挺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國立大學於 3/15 在六福皇宮舉辦台灣區招生說明會,今年以「招募菁鷹,It’s You!」為主題,說明新國大 EMBA 招募菁英中有如老鷹般迎領企業的管理者,也邀請遠從新加坡飛來台灣分享議題看法的傅強博士、部門主任楊嘉女士說明課程內容以及學術主任宋照禮教授勉勵在座想報名的學員。

現場除了對於管理學想增進的多位企業管理者參與外,更有多位歷屆與在學學員現身支持學校,包含第一化妝品有限公司黃國芬副總經理、時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曾立名協理、新視界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張平育總監、瑞士銀行黃丹楓助理副總裁、吳寶春麥方店吳寶春師傅以及飛力思創意廣告有限公司徐凱玲總監。
新國大 EMBA 部門主任楊嘉表示:「新國大 EMBA 與其他學校不同的是,我們集結了不同地區與行業背景的學員,包含中國、港澳、東南亞、中東、中亞、北美和歐洲等地區學員,親身與不同商業領域的業界精英面對面交流知識,建立強勁的國際人脈網絡。課程設計以關注全球商業環境為特色,採取移動式教學方式,內容聚焦亞太區經濟商業發展和管理主題,向經驗豐富的教授和專家學習亞太區域企業管理實務和理念,分 6 個學段,每學段為期 2 週,密集上課形式使學員汲取前瞻性的管理知識和技巧,促進經營管理上取得大幅提升。」


▲新國大 EMBA 部門主任楊嘉女士說明課程內容規劃。(圖/業者提供)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發布的全球 EMBA 排名中,新國大 EMBA 屬百大中第 17 名名校,在面試條件上,楊嘉主任表示:「我們會依據報名者在工作上的能力與成就去評估面試機會,基本上需具有 8 年以上全職工作經驗,及 5 年內需擔任高階管理職位。另也會針對著卓越商業成就的企業家或高階管理人士破格安排面試考核,錄取者需按照大學內要求與規範,達到學習能力的考核標準。運用此方式,網羅優秀人才,讓新國大擁有更多優秀學員產生競爭力。即日期至 4 月 30 日止,期望更多各行各業界菁英能一同與我們成為偉大的老鷹同伴。」


▲新國大 EMBA 校方代表、歷屆校友與在學校友合照。(圖/業者提供)

.想了解更多新加坡大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