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LG G Pro 2 售價、電信方案公開!3 月 20 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今天在台發表旗下新一代旗艦機皇 LG G Pro 2 ,宣布 16GB 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0,900 元,並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搭配指定方案,月繳 533,合約價為新台幣 7,990 元,可說是繼 LG G 2 以來, CP 值最高的大省機。

LG G Pro 2 預計會推出冰岩黑、冰川白兩款,預計 3 月 20 日上市,而日前曝光的冰晶紅則會在四月中旬上市,不過都僅有 16GB 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0900 元,只要在 4 月 15 日前購機,就可以獲得原廠多功能充電座與一顆 3200 mAh 電池,總價值為新台幣 2580 元。關於 LG G Pro 2 的介紹可參照先前的體驗報導

此外,LG 台灣今天也宣布推出入門機種 L70,搭載高通 Snapdragon,1.2GHz 雙核心處理器,同樣內建全新 knock code 喚機解鎖感應手勢,配備 4.5 吋 IPS 螢幕,主鏡頭 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2100 mAh,厚 9.5mm,重 133 克,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990 元,預計 4 月 1 日在中華電信獨家銷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