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 公布《戰車世界》及《戰機世界》原聲帶載點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Wargaming 宣布釋出旗下大型多人線上遊戲《戰車世界》及《戰機世界》的原聲帶。原聲帶可在 iTunes Store 以每首 0.99 美金的價格下載,也可在《戰車世界》及《戰機世界》官方網站及 Google Music 免費下載。

《戰車世界》音樂製作人 Sergey Phomin 說道:『「音樂」是遊戲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因此我們投注了無數的心力,確保每一首配樂都能達到最高品質;能夠在這個曾經孕育出披頭四(Beatles)與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等偉大專輯的錄音室中,完成一首首《戰車世界》曲目,對我而言真的是意義非凡。』

《戰車世界》原聲帶由位於倫敦的著名錄音工作室 Abbey Road Studios 製作,共有 37 首曲目,其中包括全新改編、將在 9.0 版更新中加進遊戲客戶端的曲目;《戰機世界》原聲帶目前有 8 首曲目,此外還有其他曲目正在製作中。

※《戰車世界》原聲帶載點:北美歐洲Google PLAYiTunes

※《戰機世界》原聲帶載點:北美歐洲Google PLAYiTun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