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踩丁守中? 連勝文訪士林14里長力挺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呂佳賢/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5日再到黨內對手、立委丁守中的士林北投區,這次去少了反對的聲音,反而不少里長來支持。被問到這次再回來搶票,是不是已經做好準備?連勝文說,希望外界不要再用一般政治人物的思維來看他的拜訪行程。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來的廟(神農宮)…」再度踏上對手丁守中的地盤,連勝文展現人親土親,他號稱自己從小就住在這,加上宣佈參選後聲勢旺,14名里長趕到現場力挺。而他再爆料,「我跟我太太約會最常去的地點,就是德行里還有天玉里。」

只是上週來到士林區,黨部主委郭明欽才公開說要選丁守中當市長,還說丁守中若當選會請連勝文出任副市長,而連勝文這回再來踢館,難道有準備?連勝文回應,「不要用這種傳統政治人物的思維去看…我今天來拜訪這些老鄰居的這樣一個作為,我想應該是兩回事。」

不過,連勝文也強調,希望與老鄰居溝通政見,獲得他們的認同。

有別於連勝文在台北顧地盤,幾乎已經快確定成為在野大聯盟唯一台北市長參選人的柯文哲倒是老神在在。「總統知識太差也不是我們的錯,我們也沒辦法,不過還好啦,講錯話也是有的。」柯文哲南下貼近民眾,談到總統馬英九的「鹿茸」說,抓著馬總統的痛腳再踩一次。

另外,關於蔡英文參選黨主席,柯文哲則表示,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