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疑天天吃木瓜燉雪蛤 患巨乳症從C罩杯變籃球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金華市中心醫院整形美容中心日前來了一名特殊的病例,40歲的的王女身高160公分左右,身形苗條,但胸前居然頂著兩個大如籃球的乳房,她向醫生表示,3年前,連吃4到5個月的木瓜燉雪蛤,兩年內C罩杯就升到F,接著胸部竟又大到垂至肚臍,完全無法好好睡覺,因為實在太痛苦了,只好拜託醫生把乳房割掉。

根據《中國新聞網》指出,王女3年前,有陣子幾乎天天吃木瓜燉雪蛤,胸部就從那時開始「第二次發育」,原本C罩杯的她,兩年內升到了F罩杯。一開始還有些竊喜,但最近兩年,胸部幾乎在「逆」生長,很快便垂到了肚臍。

▼女子疑似吃太多補品,患巨乳症。(示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市場上找不到合適的內衣,王女只好將兩條布繫在脖子上,用來托住胸,「醫生,你幫我把乳房切掉吧,我沒有一晚上睡好過。」她士向醫生訴苦說。對於這個特殊的病例,診斷結論是,王女患上了巨乳症。

美容中心主任童芸解釋,一般的巨乳症只是乳腺組織比較發達,看上去過於豐滿而已。但王女的雙乳裡,除了乳腺脂肪組織,還長了許多纖維瘤。幸運的是,這些纖維瘤都是良性的,只需手術切除,就能治好病了。

王女身體不錯,也沒家族遺傳史,怎麼突然會得巨乳症呢?她向醫生表示,過去有段時間,因為臉上長很多雀斑,氣色很差,就吃木瓜燉雪蛤養顏,推測可能是吃多才導致生病。

童芸表示,目前巨乳症的發病原理還不是很明確,但不排除王女推測的可能性。該院內分泌代謝科主任樓雪勇則表示,他從醫20多年來,還沒碰到過吃木瓜燉雪蛤吃出巨乳症的,巨乳症是很多因素引起的一種疾病,但可以肯定的一點是,這種病與內分泌失調有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