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卿稱復職非戀棧 加碼自爆遭調查員勒索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因貪污罪遭起訴、目前仍被停職的南投縣長李朝卿,10日下午率支持者北上內政部陳情,要求復職。李朝卿與內政部次長林慈玲會談後表示,自己不是眷戀職務,復職是要履行和選民的約定,「哪怕今天任期只剩一天,仍然會提出申請」。林慈玲則說,最快2周內處理。

李朝卿(上圖/記者賴映秀攝)說,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以「不應未審先判」停止處理復職案,才轉向內政部爭取應有權利,為履行與選民的約定、向選民負責,「哪怕今天任期只剩一天,仍然會提出申請」。

李朝卿指出,自己和家人遭到調查員勒索,檢調還誘導證人做不實筆錄,並公布一段錄音內容,由於撥放音量很小,幕僚說是李朝卿在南投調查站羈押時,有人要求李認罪協商。

林慈玲則回應,李朝卿陳述公懲會不處理,就表示情節不重大,內政部將會跟法制及相關單位研究;最快2周內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