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昆明大屠殺偵破 逮捕在逃4殺手

▲昆明火車站1日發生屠殺事件,警方封鎖現場,帶著警犬四處巡邏。(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火車站發生「301」恐怖攻擊案,據新華社指出,公安部已在3日下午宣告成功破案,透過雲南、新疆、鐵路等公安機關協助,事發約40多小時之後,查明這起案件是以阿不都熱依木‧庫爾班為首的暴力恐怖集團所為,其中8名嫌犯中(6男2女),有4名被公安機關當場擊斃,另外1名女性和剩下3名男嫌均已落網。

▼大陸公安出示暴力凶器,上頭仍沾有血跡。(圖/翻拍自鳳凰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