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輕熟女妝扮評價大不同 妙麗遭譏太老氣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同為90後新生代年輕演員,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艾瑪華森(Emma Watson)兩人時常被拿來相提並論,但今(3日)於第86屆奧斯卡星光大道上,珍妮佛勞倫斯穿上橘紅色硬材質禮服,相較於去年,這回改走「輕熟女」路線,不僅大方且優雅,反觀艾瑪華森的黑色禮服被認為過於老氣,感覺比實際年齡大上許多。


▲珍妮佛勞倫斯今年走輕熟女路線,整體造型乾淨簡單且不失優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Dior 女郎,珍妮佛勞倫斯身上穿的橘紅色硬材質禮服,在側邊有兩片立體剪裁設計,有一種「大型蝴蝶結」的感覺,有別於去年公主風蓬裙造型,今年採「輕熟女」路線,整體造型不失優雅,驚喜感雖稍嫌不足,仍屬中規中矩。根據造型師林國基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珍妮佛勞倫斯這套禮服看起來十分顯眼,整體造型也乾淨簡單,即便步上紅毯時發生跌倒的小插曲,依舊以吐舌扮鬼臉,用微笑化解尷尬。


▲黑色金蔥布料俗氣且無精打采,被造型師認為無法展現艾瑪華森的年輕與身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反地,艾瑪華森的 Vera Wang 黑色禮服,被諷刺讓她瞬間老了五歲,凌亂的髮型一樣讓人傻眼;即使禮服剪裁沒什麼大問題,簡約的線條和打摺裙擺也增加造型度,不過將灰色金蔥上衣搭配下半身的黑色長裙,其中黑色金蔥布料看來確實俗氣且無精打采,此外林國基也認為,這身打扮無法展現艾瑪華森的年輕和好身材,算是紅毯上讓他最失望的女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