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鼓勵」好溫暖 江宜樺:我最快樂的幾個夜晚之一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18日晚間,出席行政院導覽志工隊春酒餐會。恰逢江宜樺上任閣揆滿週年,志工隊一看到江宜樺就用掌聲兩度給江宜樺「愛的鼓勵」,希望讓「最近有很多事的院長」,感受到志工隊的熱情與溫暖。江宜樺則被逗得樂不可支,致詞時回說「今天是我最快樂的幾個夜晚之一。」

▲行政院長江宜樺18日參加行政院導覽志工隊春酒餐會,獲得「愛的鼓勵」面露喜色。(圖/記者賴于榛攝)

江宜樺上任滿週年,一大早就被民進黨嗆說只會搞鬥爭不會搞經濟,掀不成鍋蓋經濟反而更悶更苦。因此晚間春酒主持人還沒開場,就不斷囑咐現場成員「只要院長一就座,就要給予院長2次的『愛的鼓勵』」,讓「最近有很多事的院長」,感受到志工隊的熱情與溫暖。果然江宜樺被逗得樂不可支,致詞時劈頭就說,「今天是我最快樂的幾個夜晚之一」,敬酒時連續2杯都立馬乾杯。

「讓我們共同有一個信念活到老,志工做到老」,江宜樺致詞時表示,這些志工無私地奉獻,回報的方式,就是用剩餘的生命報答這個土地。還說在院內看到這群志工導覽隊帶著小學生或是青年朋友,那種快樂的表情「讓我覺得在這裡工作並不孤單」。

至於民進黨評析江宜樺的週年成績是只會搞鬥爭不會搞經濟,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下圖/本報資料照)下午則出面替長官解釋,強調不會回應民進黨的評論,但「拚經濟」是既定目標,兩岸服貿協議更是重要的里程碑,後續還要推動加入TPP、RCEP,江宜樺也說經濟往後要持續開放,否則的話,「會被走在我們後面的經濟體超越」,希望未來產業能夠轉型跟升級提高附加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