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再轟國民黨「亂扣帽子」:台灣沒有人是失敗主義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建議七合一選舉敗選,黨主席馬英九就該下台負責,被國民黨批失敗主義。郝龍斌父親、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16日中午在新同盟會餐會中公開表示,汪精衛才是失敗主義,「台灣沒有一個人是這樣的」。他認為,選舉即將到來,有人提出是具備危機意識,也提醒大家要多警覺、努力,「怎麼會是失敗主義呢?」

對於外界指他「護子心切」說法,郝柏村表達不滿,他指出,要批評兒子他沒意見,但提到失敗主義就絕對錯誤,是亂扣帽子,且「幼稚、無知!」、「失敗主義是大是大非的問題,不是一家一人的問題」。

郝柏村表示,今年是國民黨重要的一年,若想求得選舉勝利;愛台灣必須愛中華民國,愛中華民國才是真正愛台灣,中華民國的國民就是中國人,如果說台灣人不是中國人,就是中華民族的不肖子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