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出道20年維持凍齡外表林志穎公開保養小祕訣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的習慣不僅讓人健康 還有美美的外表~

文/iBeauty 愛漂亮

在港台兩岸,在40歲上下的男藝人有很多,有些出道了20年,但是長相卻是與剛出道時的模樣差別不大。唯一的差別只是少了當初的青澀、多了一種成熟男人的魅力。其中最著名的男星就是林志穎,而其他的男星像是孫耀威、陳曉東、吳奇隆都有著讓人羨慕的年輕臉龐。


▲凍齡男星林志穎,20幾歲剛出道的模樣與現在相比只是少了一些青澀,多了一分成熟男人的味道。(圖/取自人民網)  

林志穎曾經被媒體訪問過,究竟是怎麼讓自己看起來這麼年輕的?他說,懷抱樂觀的心態,對於保持年輕是很重要的,絕對不被負面情緒影響,即使面對困難、挫折也絕對不會輕言放棄。


▲保持樂觀心情,屆滿40歲的他每天起床一杯水除了「凍齡」,對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每天最少喝2000CC的水,尤其是早上起來的那杯溫開水,因為在睡覺的時候都是一直在流失水份,所以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溫開水,這樣還可以幫助新陳代謝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尤其是睡眠時間的長短,絕對不會占用到睡眠時間。因為拿睡眠時間去工作的話,隔天起床後的精神狀況一定會很差,工作成效也很不好。而且睡眠時間不充足的話,還會影響加速皮膚的老化。  

保持年輕外貌最重要的祕訣就是不抽菸、不喝酒,其實有很多人會因為想提神或是下班後放鬆,以吸菸或是喝酒來解決眼前的辦法,而這些習慣的養成會使得我們從體內老化到體外,未來想要逆齡也不容易。

【延伸閱讀】
陳喬恩逆齡了! 36歲拍出18歲少女般的萌照
秋冬換季保養年齡是關鍵 20、30、40歲加強保濕還需對「肌」下藥
電波拉皮不夠看!極線音波拉皮更能深層刺激以達到凍齡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