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神龍Z9戰雞排妹被打趴?正妹百人斬=小模外流賓果?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男女版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巴巴米勒

哥算是個業餘鍵盤行銷觀察者(還不就鄉民兼網友......),當各位在深夜的電腦螢幕前看著幾位小模的陳年或最新外流影音與裸照脫褲子時......有沒有想過,你是否默默推了一把?

呵呵,總是忍不住想到Makiyo正義文事件!網路始終來自於人性,裸照外流幾乎成了網路上的不成文習俗,喝牛奶的喝牛奶,打籃球的打籃球。

道理就跟負面行銷一樣,在巧合的外流+Z9鬥雞排妹事件後,「正妹百人斬」的接觸人次應該還是增加了,只是成本換算流量的問題。

可能的情形是:受傷的永遠都是低階成員,真正主導活動的高層,可能正爽爽地請員工在幕後做結案。

公堂之上,假設一下不犯法囉!

●正妹百人斬活動分為三個階段:

1.暖身期-神龍Z9獨撐大局,金身護體。

2.勇者鬥惡龍時期-百人斬正妹先出奶叫陣,接著神龍Z9大戰雞排妹,Z9老婆道歉劃逗點。(請參考:「正妹百人斬」嗆雞排妹 神龍Z9老婆批踢踢發文道歉)

3.外流期-天天給你百人斬,讓你知道紅爺早餐店的每日菜單。

請原諒我標題放了兩個問號,因為「網路是一場永無止盡的黑歷史,你永遠不知道真相是什麼!」

本巴看過一個疊字妹拍攝低胸宣傳照時說,「人家平常很保守的,在臉書(那是臉書粉絲專頁喔^^)上傳泳裝照,只是想分享給女性友人看......大家不都這樣嗎?」

一個月後,疊字妹跑去拍了濕身薄紗露奶照......╮(╯▽╰)╭

這是很合理且天天都在發生的事情,至少疊字妹不會笨到免費或收個幾千元就去拍三點全露的影片,也不會把相機搞丟,裡面剛好有三張裸照。

我對她的評價至少比這次陷入風暴的小模高。

交換合作不外乎三要點:實力、勢力與腕力。

網路是一個充滿任何交換可能的場域,若部落客沒有人氣與實力,廠商為什麼要努力掰幾篇稿,讓人氣部落客審個稿就能賺幾十萬?(當然不是本巴,俺是疝氣部落客XD)

●關於神龍Z9戰雞排妹的兩種可能

1.Z9真的槓上雞排妹,雙方認真對打。

Z9在開戰前的形象比雞排妹好,人帥、PTT紅人、上電視節目評正妹、談吐幽默。此役上駟對中駟,討厭雞排妹的人依然很多。但在事件過後,PTT敢公開表達討厭Z9意見的人變多了,加上由老婆代為道歉,讓Z9留下了有事叫老婆出來擋的話柄。

▲至少立法吳育昇(見上圖)當年有露面開記者會道歉,這一點比Z9有GUTS多了!本巴已經把他的聲明稿存在Google線上文件,以防不時之需,與大家共勉之「我認為我理智昏亂,意亂情迷。」

另一個痛腳:Z9在壹週刊評論雞排妹的論述實在過分簡單,配合正妹百人斬的感覺太深。

但......配合活動消費知名小模,開休旅車跟熟女上薇閣還是兩碼子事囉......

2.一場WWE麥克風秀?

若雙方有默契,就是一次值得記錄下來的「雙手負面行銷」案例,畢竟正妹百人斬的網友投票時間從2月底拉到3月初;若沒爆哏,大概就只有參加正妹(18歲以上,國籍台灣,是個女的)等忠實支持者願意投票。

因為能拿到獎金的是參加正妹,跟投票者無關。(目前看遊戲規則是這樣啦......)

▲Z9掀戰,雞排妹「翻白眼」回應。(圖/東森新聞、取自雞排妹臉書

●從裸照外流指數分析

自拍裸照數x看過的人x露點數X1000/(智商+年紀)=裸照外流指數

若18歲的您自拍過一張三點全露裸照,即使只有自己看過,就算智商180,裸照外流指數高達15.15,只要超過10都是危險中的危險啊!

強如冠希哥,也不過就是去修了電腦,就得用英文開記者會道歉,還好他是人生勝利組......

如果你不幸上傳到PChome相簿也不用太傷心,反正整個網路都成了妳的相簿。

這個公式只是告訴大家,只要妳拍了裸照,無論智商再高,都要做好外流的準備。

●結論:正妹百人斬的統計意義

1.統計出台灣有多少還想試看看的小模,其實小模之中不少有人現金賺飽飽,比一般上班族強N倍。會參加類似活動,多數還是想提高自身知名度。

2.統計出正妹百人斬者中,裸照外流者的數量。

另外就是...協辦單位應該是紅爺早餐店,怎麼會是痞克邦呢?

●最後:請大家不要觸法

《刑法》第235條-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前二項之文字、圖畫、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不問屬於犯人與否,沒收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