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重播王! 「唐伯虎」每星期點一次秋香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今天周星馳了嗎?

▲「唐伯虎」平均每個禮拜都要緬懷小強一次。謝謝悲壯的「小強」用生命娛樂台灣人。(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很多人都會和家人在客廳泡茶、看電視;而台灣人的電影台,周星馳永遠不會缺席。據統計,2013年一整年最常播的電影,就是他的《唐伯虎點秋香》,整整重播了52遍,52遍!等於平均每星期都會看到一次「唐伯虎」。

據TIVO(電視時光機)過往的調查,周星馳的電影曾經在一年內重播786次,第二名是劉德華的電影,還輸周220餘次。由此可見周星馳的電影,在台灣人的心中、在重播市場中有多麼地重要。

「過年就是要看星爺!」有網友表示,不僅是《唐伯虎點秋香》很常重播,他還曾經打開電視,看到有兩台同步播映《食神》;過了一個小時,又再第三台看見《食神》從頭開始播了…。

據2005年至2013年的春節播映節目表,每年最少有7部以上的周星馳經典電影播出。而今年的除夕到初二短短3天,《功夫》、《家有喜事》、《逃學威龍》等周星馳的電影,也將重播14次

不僅國片台特愛重播,其實西片台也喜歡重播熱門電影。同樣是今年的除夕到初二期間,《哈利波特》系列、《鋼鐵人》系列、《變形金剛》系列通通都可以在電影台觀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