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變形金剛》導演也著迷的最強美尻朱韵淇

圖、文/GQ雜誌

就是她!辣到連《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都忍不住大讚:「今後我又多了個老婆...」

中國人的口味吃很重,對岸爆紅的網路美女跟台灣的神魔妖女比起來,可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不過也是偶有佳作的。來自中國四川的小模朱韵淇,一組套圖最近就讓鄉民們驚豔,中俄混血的她有著與眾不同的清新氣質,水蛇腰與蜜桃翹臀是清純與性感的結合,當然性感是多了點。系列照片由是中國知名攝影師李星龍的操刀,果然旅拍作品要紅一定要先研究很傷身體的姿勢,再講求好的攝影,因此就創造出了十月爆紅的「最強美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機會或許可以跟當年周韋彤一樣從中國紅到台灣來,身材是真的很好沒話說,至於臉的話,會不會見光死,就等她真的被請來台灣再讓我們觀察看看摟。

延伸閱讀

>>看更多網路人氣正妹朱韵淇

>>超火辣!GQ babes 2014美女月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