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兩天人氣破10萬!初音、豆花妹、電競賽假日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期待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1/24)進入假日人氣高峰的預熱期,由於《神魔之塔》找來藝人郭靜、傳珮嘉,加上 27 位神魔女將與大量有價贈品,另一方面《戰車世界》亞洲巡迴賽事以及 Garena 《英雄聯盟》電競活動相繼開辦,讓展覽現場從上午就人氣滿滿,主辦單位統計光是這兩天就湧進 10 萬人。

▲在電玩製作人、電玩辣妹、電競賽事活動跟大量贈品助長下,台北電玩展在週四、週五兩天湧入十萬人次參觀。(圖/記者洪聖壹攝)

打從一大早,在《神魔之塔》攤位前就湧進上萬名玩家排隊搶魔法石贈品,一位搶到 30 顆魔法石的吳同學表示,他從早上 5 點多就起床,結果幸運地「抽到」30 顆魔法石,真的很值得,並表示「明天還要再來排隊」。而為了搶魔法石,另外一位住在台北的張同學,索性將自己打扮成「瘋頭」,然後就這樣搭捷運前來排隊,並表示「這樣很威」。

▲吳同學早上 5 點多就起床,7 點到現場排隊,結果幸運地「抽到」30 顆魔法石,表示「明天還要再來排隊」。(圖/記者洪聖壹攝)

▲住台北的張同學為了搶魔法石,索性將自己打扮成「瘋頭」。(圖/記者洪聖壹攝)

《神魔之塔》攤位今天同樣下重本,邀請藝人郭靜、傳珮嘉,加上 27 位神魔女將與大量有價贈品狂撒給現場玩家,香港藝人傳珮嘉首度在現場演奏了《神魔之塔》的主題音樂,創辦人曾建中還暗示將收錄該音樂到遊戲當中。

▲▼藝人傳珮嘉與《神魔之塔》創辦人上線對決。(圖/記者洪聖壹攝)

▲藝人傳珮嘉演奏《神魔之塔》遊戲配樂。(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隨後登場的藝人郭靜則是花了三天畫了一張Q版魔女,希望創辦人曾建中能夠納入跟LINE貼圖的合作,隨後還跟玩家大玩抽卡比賽,讓活動現場 HIGH 到最高點,有玩家表示:「雖然不是自己的,但是看他們抽卡也覺得很開心」。緊接著《神魔之塔》攤位將找來八三夭樂團與豆花妹登場與玩家互動,遊戲官方有信心再創人氣高峰。

▲▼藝人郭靜現身《神魔之塔》攤位大玩抽卡活動。(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 Wargaming 攤位今天則是如同規劃,首度舉辦的《戰車世界》 TanksAsia Masters S2 亞洲巡迴賽事的半決賽,最後由 PVP Super Friends 以 3:0 的成績擊敗 Team Efficiency 取得壓倒性勝利,預計將於 25 日下午三點對上新加坡強隊 Insidious Gaming 爭奪第二季亞巡賽冠軍與 6 萬美元獎金。

▲WargamingTanksAsia Masters S2 半決賽,最後由 PVP Super Friends 以 3:0 的成績取得壓倒性勝利。(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Wargaming 將持續於現場攤位開放《戰車世界》、《戰車世界:Xbox 360 版》、《戰車世界:閃擊戰》等遊戲試玩,並邀請《少女與戰車》聲優淵上舞和中上育實在假日與玩家互動,詳細時間可到活動舞台洽詢。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方面今天則是首度公開了《真。鋼彈無雙》、《魔物獵人G》、《超級快打旋風 IV》、《刀劍神域》等遊戲細節,其中《魔物獵人G》確認將於今年推出、《超級快打旋風 IV》預計 2014 年 6 月推出升級版本,2014 年 8 月推出完整中文化版本,首度公開的《刀劍神域:虛空斷章》也將於 2014 年春天推出中文化版本。

緊接著在 25 日登場的有《初音未來 Project Dive f 2nd》、《跑車浪漫旅6》、《人中之龍-維新!》等深受玩家期待知名製作人登場介紹遊戲近況,並將送出限定商品給現場玩家。

而在 Garena 攤位上,將於 25 日邀請知名職業電競隊伍進行《英雄聯盟》職業戰隊邀請賽,同時也將以《英雄聯盟》LNL 2014 春季邀請賽、《A.V.A 戰地之王》世界冠軍邀請賽,並舉辦《DNF》表演賽事,讓現場玩家感受電競賽事的魅力。

在曜越科技攤位上,還將於下午一點找來統一(Uni Girl)、兄弟(象漾女孩)、Lamigo(Lamigirls)、義大(吸睛女孩)等組成的 CPBL 啦啦隊與玩家互動,還準備了獎金 10 萬元,舉辦《全民打棒球2 Online》2014亞洲盃單人賽中韓對戰的獎金賽事。

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除了超過 200 位電玩辣妹、正妹表演外,Wargaming 更仿造國外大型電玩展賽事規模打造展覽會場,其燈光、音響電競舞台也比照一級電競賽事,Garena 也同樣把高水準的《英雄聯盟》LNL春季賽事搬到電競嘉年華現場,至於台灣索尼電腦娛樂同樣也是相當用心的比照日本東京電玩展規模打造會場,並邀請聲優、製作人抵台公佈遊戲最新訊息,提升整體展覽品質,讓展覽不流於光靠辣妹、藝人搶人氣的俗套。

根據每年逛展的資深玩家表示,光是索尼電腦娛樂的攤位那 60 款遊戲,要全部玩透,可能就要花三天的時間,建議逛展玩家可以事先到各參展廠商官網先做好功課,選擇自己有興趣的攤位逛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