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攝影師遊紐西蘭 天空驚見「上帝之臉」

▲英國女攝影師遊紐西蘭,天空驚見「上帝臉龐」。 (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康瓦爾郡一名女攝影師在紐西蘭旅遊時,被天空的景象吸引而順手拍了幾張照片,但檢視照片時卻讓她大吃一驚,因為她捕捉到雲層間的畫面,彷彿米開朗基羅筆下的上帝容顏。

▲雲層照與米開朗基羅筆下的上帝對照圖。 (圖左/東方IC;圖右/取自網路)

變化萬千的雲彩形成各類動物的形狀,想必大家都見怪不怪,但30歲的蘿斯.瑟蓋(Rose Surgay)在紐西蘭山間旅行時,卻震驚地發現雲層中浮現「上帝之臉」。

「一開始我認為沒有什麼,直到我重新檢視照片。儘管只對每張照片看了幾秒鐘,但這張照片一眼就看出與眾不同,這張臉讓我想起我在梵蒂岡西斯廷教堂(Sistine Chapel)天花板上看到的上帝畫像。」

米開朗基羅的壁畫作品《創世紀》是他最知名的創作之一,蘿西所拍下的「上帝之臉」,確實與《創世紀》中上帝慈祥又威嚴的樣貌頗為相像。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