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藥廠推出「女性偉哥」 刺激性慾之餘還能減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男性在床上靠著「威而鋼」(viagra,又稱偉哥)一展雄風,如今這項產品有望推出女性版本。英國廠商近日表示,如果一切順利,他們將在2015年底推出「女性偉哥」,這款產品除了讓女性提高做愛慾望,還能幫助她們減輕體重,堪稱是一舉兩得。

威而鋼,偉哥,減肥,性慾,做愛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自從壯陽藥「威而鋼」問世以來,市場上的反應一直不錯,也顯著改善了男人性生活的品質和次數。看到「威而鋼」取得的成功,一些公司開始意圖研發女性版本,而英國ORLIBID公司在近日研製出ORL101藥物,終於成功達成了這項目標。

懷利(Mike Wyllie)是「威而鋼」藥物的研究成員之一,他表示,ORL101藥物含有褪黑激素,對於改善女人的性愛品質效果顯著,只要在做愛前15分鐘服用,就有增強性慾兩小時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女性偉哥」不僅能提升性愛慾望,還能控製食慾,以達到減重的作用

根據統計,約有4成女性感覺自己的性生活並不和諧。ORLIBID公司表示,如果所有的受測者都對這款產品滿意,將在2015年底於英國上市。外界推測,該藥物的成本應該跟「威而鋼」差不多,價格則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