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小弟弟」不夠大 15歲少年每天吃壯陽藥蛋蛋縮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15歲不是還在「長大」嗎@@?

▲少年認為性器不夠大,瞞著父母偷買壯陽藥服用,結果害睪丸縮小。(圖/示意照/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夠用就好!台南市一名15歲少年認為「小弟弟」太小了,這1年來幾乎天天吃壯陽藥,以為能從此「雄壯威武」,結果出現副作用,「蛋蛋」因此萎縮。

據了解,這名少年因睪丸明顯縮小,不敢告訴父母,偷偷跟哥哥說,嚇得由哥哥陪同就醫。醫師檢查發現,少年體內睪固酮濃度異常,比正常人高出許多,追問下才知道少年覺得生殖器過小,把零用錢都拿去買壯陽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報導,醫師表示,壯陽藥提供睪固酮,但長時間吃太多的話,導致體內停止分泌睪固酮,影響睪丸大小。醫師建議少年停吃壯陽藥,希望年紀還小能自體修復。

調查發現,台灣男性陰莖勃起前長度是6至8公分,平均值約7公分;勃起後為9到12公分,平均值約10.5公分。醫師指出,只要勃起有10公分都算正常,國內男性不必妄自菲「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