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返台護馬操選情?羅智強:他很有義氣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轉戰電視圈後,6日主持的「黑白相對論」首次上陣,就硬碰活題性十足的駐美代表金溥聰返台備詢。節目中當然也提到金溥聰是否會返台護馬為選舉操盤,羅智強認為,「金溥聰很重義氣」,很多事情可以從這個角度來觀察。

▲左起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知名政治評論人趙少康、主持人羅智強、前立委沈富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圖/記者賴于榛攝)

金溥聰上午在立法院備詢,炒熱冷門委員會的氣氛,但是對於選情則跳針不願回應。羅智強詢問來賓,金溥聰已經幫馬英九締造4次的「不敗戰績」,是否仍會返台護馬為選情操盤,資深媒體人董智深表示,金溥聰因為跟馬英九太「麻吉」,所以知道如何讓大家喜歡馬英九,但是幫忙操盤國民黨的其他候選人,可能就不太會。

來賓沈富雄則不給新秀主持人面子,直說「你把金溥聰這個問題丟給我們,根本是在戲謔、虐待我們。」要求曾任馬辦金溥聰副手的羅智強「自問自答」。羅智強則馬上回應,金溥聰返台與否「只有馬英九和金溥聰可以給答案」,還說金溥聰其實是「很重義氣的人」,很多事情可以從這個角度來觀察。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則認為,民進黨不斷重兵伺候金溥聰,就是把他當成「最厲害的操盤手」,國民黨2014、2016的選舉應該還是需要金溥聰來幫忙操盤。但王業立態度較為保留,表示金溥聰或許能幫忙2014的7合1選舉,但2016的國民黨候選人,應該就不會讓金溥聰操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