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誰是總統?朱立倫PK蔡英文42比42戰成平手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根據電視台6日最新民調, 2016總統大選如果朱立倫對上蔡英文,42%比42%藍綠兩黨可能會戰得難分難捨,名列A段班熱門候選人,B段班則有賴清德、蘇貞昌,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副總統吳敦義落在C段班。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轉戰電視圈,處女秀就主打「2016會不會變天」,邀請來賓包括知名政治評論人趙少康、沈富雄、董智森、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及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

▼羅智強電視圈處女秀。(圖/TVBS提供)

羅智強指出,根據TVBS民調顯示,2016總統大選如果朱立倫對上蔡英文,是打平的42%比42%名列熱門總統候選人的A段班,現任台南市長賴清德、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在B段班,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副總統吳敦義則落在C段班。王業立說,民調表態率那麼高非常難得,還說朱立倫要是未來兩年沒有太多錯誤,應該是「國民黨裡面最強的戰將」;趙少康則認為,2016台灣不會變天,但是國民黨民調必須要高出民進黨10個百分點,才算是安全範圍。

曾經擔任蔡英文陣營發言人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2016一定要變天,但是面對民調打平,他卻不認為民進黨有因此得利,「她(蔡英文)在我們心目中,應該要領先。」持平對民進黨而言,「表示有些瓶頸不能用蔡英文的個人形象來解決,實在沒辦法知道鹿死誰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