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禁行機車?鬼聖畫環島路線諷:經過要改水上摩托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改水路還叫機車環島嗎?XD

台中市「部分區域」未來禁行機車,你怎麼看?

台中市「部分區域」未來禁行機車,你怎麼看?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台中禁行機車?鬼聖畫環島路線諷:經過要改水上摩托車。(圖/翻攝謝立聖粉絲團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未來機車在台中市不能暢行無阻了嗎?台中市議會通過一項法案,為了低碳環保,從民國110年1月1日起,市府公告的指定區域內,禁止行駛燃油機車,違反規定者將罰500元,民眾紛紛反彈,質問「難道大官們的黑頭車就很環保嗎?」還有漫畫家「鬼聖」謝立聖畫漫畫諷刺,提醒大家騎車環島趁現在,不然路會斷

熱鬧的台中東海商圈,摩托車自在穿梭車陣,未來這樣的景象恐怕會通通消失。因為台中市議會通過法案,為了低碳環保,從民國110年起,市府公告的指定範圍內「禁行機車」,違規開罰500元,機車族只能改騎「電動車」。

新政策被民眾罵翻「管太多」!反嗆真的要低碳環保,那大官們不要開黑頭車,通通走路不是更環保?事實上,台中從2016年開始就要推動捷運,不過用這種強迫的方式不讓民眾騎機車,引發機車族反彈聲浪。

知名諷刺時事的漫畫家謝立聖,27日晚間也分享了一張漫畫,繪出2021年的機車環島路線圖,行經台中會因「禁行機車」遭中斷,笑稱要改走海上路線,以「水上摩托車」繞道台灣海峽,再接回苗栗北上,叫大家「環島趁現在,未來路會斷」,還把台中市長胡志強畫進去,擺出比5的手勢,說道:「要過可以,500拿來。」

發文7小時,已有超過1700按讚、2600多人轉貼,網友譏笑,禁行機車政策簡直比大富翁還要誇張!有人痛批是假藉環保之民擾民,推行電動車然後個個半路推車、一人一台車然後各種塞車卡死。騎機車省油又方便,有人因經濟考量買不起汽車,相較之下不食人間煙火的大官們,當然不會了解摩托車對於小市民的重要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