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某大學最猛違紀通報:學生在宿舍養鱷魚

我們想讓你知道…宿舍怎麼養啊?(搔頭)

▲河南某大學最猛違紀通報:學生在宿舍養鱷魚。(圖/翻拍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河南網友上傳一張疑似河南某大學通報違紀的照片,內容是某系某班學生在宿舍養鱷魚,瞬間引起熱議;有網友回應說,「這位同學你在學校這麼屌,你父母知道嗎?」

該照片內容為:「2013年12月19日晚,學生處組織宿舍輔導員對6號樓和9號樓進行了突擊檢查,檢查中發現6號樓103宿舍:建築系11級建築1班學生劉洋在宿舍養鱷魚。」

有網友表示,這是在學校宿舍裡養過「最喪心病狂的寵物」,有人留言「為你年輕過鼓掌」、「這些領導有事兒幹了」;還有人硬是要比個高下,「這算什麼,我大二時,一個大一的學弟在宿舍裏養女人,夜夜笙歌,日理萬機,同宿舍的人受不了舉報,結果被全系開會通報,本來他是學生會幹部,被學生會開除,一顆政治新星就此隕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