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光客運追撞砂石車 19人送醫

▲國光客運國道車禍19人送醫。(示意圖/東森新聞,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由台北開往台中的國光客運20日晚間7時14分左右行經中山高南下122.4公里造橋路段時,追撞停在路肩的前車,造成包含駕駛在內19人(7男、12女)受傷送醫,皆無生命危險。目前51年次的江姓司機傷勢較為嚴重,而被撞上的砂石車則是直接開走。

由於事故發生時車上滿座乘客,多數乘客因頭部與臉部奘及前方座位,在臉頰、額頭多有瘀傷、擦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而江姓司機首當其衝,傷勢較重,送醫期間一度有休克現象。

撞上砂石車的國光客運車頭扭曲,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苗栗縣消防局指出,19名傷者大多送往為恭紀念醫院、大千綜合醫院,以及衛生福利部立苗栗醫院。車上乘客表示,應是雨天視線不佳,隱約只見客運撞上前方砂石車,但對方直接將車輛駛離現場;國道警察目前正著手查明事故原因,釐清相關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