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代言塑身衣 狂健身找回年輕體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舉手投足散發性感魅力的蔡淑臻,今日(12/20)出席華歌爾新品發表會,不吝惜展現玲瓏有致的曼妙曲線。不過比起年輕小妹妹,蔡淑臻仍不免感嘆,雖然Q彈肌膚與身材隨著時間一去不復返,但還是要勇於面對事實,為了以完美體態替內衣品牌代言,之前就狂健身、控制飲食,結果發現自己的體力明顯變好了。

▲已多次為華歌爾代言的蔡淑臻,為了曲線完美的穿上塑身衣,前一陣子還勤做健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為了做好塑身衣最佳代言人的角色,蔡淑臻透露在新品發表前二個月,就開始督促自己要注意飲食和運動,沒想到光是臀圍一量下來,就從93變到90,徹底展現成效。擁有好身材有什麼撇步,蔡淑臻表示,主要是控制飲食,再搭配運動作輔助。

蔡淑臻還提到,自己前一陣子就卯起來狂健身,一星期在家看影片做3~4次的有氧,每次跳40分鐘,健身量是平常的2倍,不過沒特別感覺體重有減少,但是卻明顯感受到自己的體力變好。她認為,美麗不是與生俱來,最重要的是心態,不管幾歲,都要活出自己。

▲蔡淑臻代言華歌爾新品X極塑身衣,主打前挺胸、中撐腰、後美背、側抗贅,售價1,680元起。(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