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市美術館國小爭議 議員中華藝校互嗆

▲高雄市美術館國小設校爭議持續延燒。(圖/取自李喬如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美術館國小籌校爭議沸沸揚揚,繼高雄市議員李喬如日前質詢時,公開點名中華藝校「皮繃緊點」後,雙方12日又召開記者會隔空互嗆。

李喬如11日提出質詢,指美術館屆齡學童權益被犧牲,並帶有不禮貌挑釁的語氣,質疑中華藝校也參與幕後操作並反對興建。她盼捍衛每一個孩子的就學權利,希望擴增學生活動空間。

中華藝校接連2日抗議李喬如發言不當,榮譽家長會長周長松12日率家長在校內舉牌抗議「政治霸凌教育」,並要求李喬如道歉。周長松說,針對李喬如「皮繃緊點」,家長會不滿之餘,已請校方加強保全,如果李喬如危及學生及校園安全,就對李喬如提告。

李喬如也召開記者會說,她質詢時要中華藝校「皮繃緊點」,是因中華藝校學生長期使用學校旁「藝片天」空地,形同占用,她因此合理質疑校方有問題,操弄反對設校。她強調,她依職權在議會質詢,何錯之有?拒絕道歉。

中華藝校董事長呂惠美則說,藝片天是師生多年前胼手胝足整地除草闢為社區的公共場所,學生就近在空地練舞、練才藝,並不等於占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