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呼巴掌觀感差! 王貴芬遭國民黨停權一年

▲掌摑長庚護理師的蘆竹鄉代王貴芬,28日下午現身向護理師道歉,對於遭黨停權一年,也表示願意接受。(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桃園縣蘆竹鄉民代表王貴芬,不滿父親換成「代班護士」照顧,打了護理師李瑋珍2巴掌,讓醫護人員、網友感到氣憤。28日桃園地方黨部對王貴芬做出停權一年處分,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回應,「這是國民黨對於黨員紀律的一貫要求。」

王貴芬因為不滿父親在林口長庚醫院的醫護人員,換成「代班護士」照顧,衝到林口長庚醫院找護理師李瑋珍理論,更動手打了2巴掌,引發社會譁然,直呼「好大的官威」,有網友發動聯署要「王娘娘下台」。

國民黨桃園縣黨部28 日緊急召開鄉黨部紀律委員會,將王貴芬停權一年,等到司法審判告一段落後,再討論是否復權。

楊偉中指出,地方黨部做出停權處分,「展現國民黨對於黨員紀律的一貫要求」,對於王貴芬請辭的決定,國民黨也表示尊重。他表示,國民黨對從政黨員的規範一直很嚴格,透過考紀會、廉能會約束黨員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