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藉口!拉拉好奇吞主人模型 我的作業真的被狗吃啦

▲拉不拉多吞了主人的作業,經手術後無礙。(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的作業被狗吃了!」這種交不出來作業的超爛藉口,竟然真實上演!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13歲少女珮頓穆迪(Payton Moody)從前陣子開始,利用一些釘子和巧克力糖漿,打算做一個火山模型,沒想到快完成時,她的2歲大的拉不拉多瑞奇(Reggie)卻把整座巧克力模型山吞下,所幸手術後已無大礙。

《每日郵報》報導,珮頓穆迪要將作業帶去學校前晚,本來相當期待,想不到起床卻發現滿地混亂,作業不翼而飛;家人也發現愛犬拉不拉多瑞奇不舒服地趴在房間,推測可能是瑞奇吃掉巧克力模型作業。

珮頓穆迪及家人趕緊把瑞奇送至獸醫院檢查,果然經X光照發現瑞奇胃裡照出滿滿是大頭釘,最後靠外科手術,將針清掉,保住一命,珮頓也做第二個火山模型拿到A的佳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