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殞落......15年Winamp下月關閉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的眼淚,又一王者殞落!上線15年的音樂播放器Winamp,將在12月20日正式關閉,它的遺言無力、低調的刊登在官網的小塊橫幅上,「請在服務關閉前,盡快下載最新版本。」


▲Winamp。(圖/翻攝網路)

1997年,兩名大學生開發出了Winamp;1999年,被AOL收購。Winamp曾經跟即時通、MSN一樣,用戶只要開機就一定會啟動它,無奈近幾年iTunes、串流音樂服務Spotify及Pandora崛起,令Winamp人氣大跌,變成了老古董。

看到了市場的警訊,Winamp一度在2010、2012年推出Android和Mac版,但仍無力可回天,用盡氣力掙扎卻改變不了局面,最後只能飲恨自我了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