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風襲克羅埃西亞 消防員站屋頂一起被吹飛

▲消防員站在鐵皮屋頂上,竟被吹起。(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克羅埃西亞11日遭暴風襲擊,風速達到每小時220公里,至少造成1死22人傷,相關當局指出,大部分人員傷亡是因樹木倒塌和屋頂瓦片飛落所致,一名消防員被拍到「搭乘鐵皮屋頂在街頭飛舞」的奇景。

影片地點是在克國第三大城里耶卡(Rijeka),當時怪風亂吹,一塊鐵皮屋頂被吹到地上,消防員蹲坐在上面,想以身軀壓住,沒想到強風竟將他與屋頂一起吹起,飛旋了幾秒鐘,有如搭乘飛氈一般。

但風勢太詭太強,甚至撞向一棟建築物,消防員無法站穩,被吹了下來,另一名同仁跑去關切,幸好他沒有摔傷。

風暴迫使克羅埃西亞西部的一條公路暫時封閉,亞得里亞海海岸的渡輪也停駛。首都札格雷布(Zagreb)一些老舊房屋嚴重受損,消防員和救護車疲於奔命,公共交通也被打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