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貢寮瘋狗浪捲8人入海 7女1男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

▲貢寮龍洞地質公園9日傳重大意外。圖為龍洞南口公園資料照。(圖/取自貢寮鄉公所網站)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貢寮落海9日發生8死8傷重大意外,樹林社區大學學員下午到貢寮龍洞地質公園進行步道美學課程時,其中8人在鼻頭角步道遭突如襲來的瘋狗浪捲入海中。晚間7女1男全數被救起,但皆已無呼吸、心跳,目前緊急送往基隆、瑞芳醫院及貢寮澳底保健站急救。

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初步了解落海者名單,分別是有6名大人,2名小孩,7女1男,分別是51年次的張碧惠、43年次的王陳秀鳳、國小6年級的魏舒喬、42年次的吳玉女、國小4年級的麥庭華、50年次的王福仁、54年次的陳玉連及46年次的李麗華。

消防局指出,樹林社區大學26名學員與家屬進行戶外教學時遭瘋狗浪襲擊,落海學員是被瘋狗浪打下,岸上其他學員立刻報警,落海8人全數救起,但已失去生命跡象,目前緊急送醫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