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打跑13個! 孿生「搏擊兄弟」水果刀刺死2人

▲為3萬元債務,邱姓雙胞胎砍殺2人突圍。(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高雄報導

高市一對邱姓雙胞胎兄弟,6日凌晨與債主相約談判,雙方爆發衝突,身形魁梧的雙胞胎兄弟以寡敵眾,不但把對方13人通通打跑,還拿水果刀朝對方猛砍,混亂中有2人送醫後失血過多不治。

「雙胞胎是坐在那邊,人家過來找他們……」,6日凌晨,邱彥銘、邱嵩程兄弟(皆30歲)因為簽下3萬元債務,與債主約在餐廳外談判,談判沒多久,對方找了十多個人過來助陣,雙方談判破裂大打出手。

警方表示,「對方來13個,(記者:學自由博擊?)有練過(指邱姓兄弟),也有學跆拳。」高市楠梓分局副分局長林孟導說,「他是自己說已經陸續還2萬,但是方姓男子說他欠了40萬,金額談不攏。」

畫面裡10多個人拿著棍棒追著雙胞胎兄弟猛打,但這對雙胞胎兄弟身高180公分、體重破百公斤,身材相當魁梧,憑著身材優勢跟10多個人混戰,後來雙胞胎拿出水果刀不停揮舞,對手一哄而散,混亂中有人背部被砍,摔到水池裡,有人左手被砍一刀切斷動脈,2人都因為失血過多,送醫宣告不治。

林孟導表示,「雙胞胎是分別持水果刀,朝被害人鄭姓、林姓砍殺,血流如注,送醫不治。」警方說,這對雙胞胎國中時練過博擊,身手矯健,聯手打跑10多個人,還把3個人砍傷,其中2人喪命。事後這對兄弟到警局投案,不知道闖下大禍,警方偵訊後將2人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