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今天「登陸」!年底可望以不到4千元售價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多比較、多看看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紅米手機今天(11/5)在中國上市,搭配中國聯通資費推出零元專案,而我們稍早也取得消息,該款手機已經通過 NCC 認證,可望在年底前上市,空機建議售價不到 4,000 元。

小米科技於今年 5 月在台大動作舉辦小米 2s 的記者會,並於今年第三季發表下一代旗艦機種小米 3 以及低價機種紅米手機;如今除了已經上市的小米 3 之外,紅米手機已經於今天(11/5)在中國上市,而根據先前遠傳電信執行副總經理鄭智衡受訪時所說,小米3 與紅米手機都機會由遠傳獨賣。

而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消息,紅米手機已經確認通過 NCC 認證,然而遠傳方面則表示目前正積極爭取相關的上市計畫,至於售價與搭配的資費等細節會另行公布,至於小米 3 會不會同步推出,目前還未知。

紅米手機的規格比較入門,配備 4.7 吋 720P 的螢幕,搭載 科MT6589T 1.5GHz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4GB,主鏡頭 800 萬畫素,並擁有 130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建議售價為人民幣 799 元,折合新台幣約 3,900 元,若真的引進台灣,相信將會吸引更多入門用戶購機,不過建議民眾還是先貨比三家,實際試機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手機與費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