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飲料店員有火辣有清純 成大男生來朝聖

我們想讓你知道…同學,有人會抗議喔~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在台南市國立成功大學附近,有一間正妹飲料店,有網友買飲料看到店員驚為天人,把店員的照片PO在網路上,還標明每一位正妹上班的時間。文章一PO出來,立刻吸引不少網友來朝聖,要目睹正妹的真面目。(看更多~正妹飲料店員)

清秀臉龐配上一頭長髮,加上輕柔的說話語調,「紅茶、綠茶、烏龍跟青茶」,讓人買飲料都忍不住多看她幾眼,她名字叫珍妮(左圖),工作的地方就是最近讓成大的學生為之瘋狂的正妹飲料店。一位成大男學生(右下圖)講白了,「有聽說就有很多個美女,我們就因此來朝聖一下。」

可別看她只有外型亮麗,客人點的飲料包括點餐、調飲料全都不含糊,有不少成大學生專程為了看她來買飲料。一名成大男學生說,「現場看比較好,現場看更漂亮,不如來走一趟會更好 。」點餐的幾乎清一色都是男客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間飲料店裡,什麼類型的正妹都有,有的是一雙水汪汪大眼配上火辣身材,有的是清純可愛風,熱心的網友把這群正妹的班表找出來,公布在網路上。

珍妮表示,「店裡面的工讀生,有的長得就是可愛型,有的是比較成熟型的,放上去網路,看大家喜歡哪一種類型。」由於成大附近是飲料店的一級戰區,店家一年前開店,為了做出口碑,用高薪找了正妹來賣飲料,果然成功引起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店名;E'TONNER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3段56號

基本資料

姓名:卓甄妮
小名:妮妮
年齡:21歲
身高:168公分
體重:50公斤
學校:成功大學企管系
興趣:做手工藝品、唱歌、攝影、看小說
最愛的明星:張睿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nijenny0509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cho0509

看更多~正妹飲料店員

看圖~初美沙希豐滿E峰走光16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