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與凱特全祼入鏡 抱著喬治王子洗澎澎!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赤條條的泡在一起,抱著喬治小王子「全家洗」!(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英國「國寶」喬治小王子來說,本周是個「大周」(big week) ,因為4個月大的他,將於本周三(23日) 在聖詹姆士宮的皇家教堂受洗。 到時侯,透過電視轉播,全世界都會盯著他「洗澎澎」!

不過,不曉得是哪一家跟狄仁傑一般有通天本事的媒體,竟然搶先曝光了喬治小王子居家「洗澎澎」的照片!

不只這樣,照片裡還是「全家洗」!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同樣赤條條的泡在浴缸裡 跟寶貝兒子洗個不亦樂乎 。上述精采畫面,竟然被「全都錄」 ,讓他們全家被看光光!

如果這是真的,絕對是繼之前的凱特祼照風波後,最轟動的「皇家洩密事件」。所幸的是, 安啦,一切攏是假的!

原來,這是英國攝影師愛利森傑克森(Alison Jackson )搞的鬼。她來一群跟王室成員高度神似的模特兒,模擬英國王室共度天倫之「浴」的畫面。這一切,當然是為了足大眾對英國王室的好奇心。

上述畫面裡 ,「英女王」也有入鏡哦。不過不是洗澡畫面啦!很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