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生日綠卻提倒閣 府:與民意期待背道而馳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在國慶大典舉行同時,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民進黨將在院會正式提出倒閣案。對於民進黨此舉,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表示「高度遺憾」,認為蘇貞昌身為中華民國國民,卻在國慶大會舉行之際宣布發動倒閣,不僅未對政局穩定、力拚經濟提出任何具體方案,更與民意期待背道而馳。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圖/本報資料照)

李佳霏指出,總統馬英九在國慶文告中對於台灣經濟正面臨全球化及區域整合的雙重挑戰,總統在文告中除提到「自由經濟示範區」進度外,也詳細說明簽署「服務貿易協議」所帶來的效益,清楚揭示國家戰略,目的就是要讓國家「脫胎換骨、找到出路、走出活路」。

她呼籲,民進黨此時應拋棄政治算計,跟政府一起為拚經濟而努力,「相信這才是全民所樂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