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近日在台封測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等你好久啦~~~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暴雪娛樂稍早宣布,《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將於近日內在台進行封測。

繼在美國、歐洲的封測開始後,《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團隊於稍早公告即將啟動台灣封測,並於文中表示:「幾天內,在所有的卡片都經過適當地洗牌,魚人們全都被關進畜欄、而法力水晶也已打磨妥當之後,我們將開始邀請入選玩家開始進入遊戲。真是既期待又興奮的一刻!我們很期待大家都能得到機會來看看這個遊戲,無論你是否喜歡、或之前從來沒有玩過卡片遊戲,我們認為你們都會很喜歡它」。

未來暴雪團隊將透過註冊成員的完整名單,以分批的方式將玩家的 Battle.net 地址輸入到系統名單,一但玩家被邀請,將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說明如何下載並開始玩這個遊戲,相關遊戲介紹與詳情可到《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