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宣佈與 Hi-Life 超商通路合作推出第二代口袋相印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今天(10/7)宣佈與 Hi-Life 便利商店合作,將於 10 月 9 日開始販售 LG Pocket Photo 2.0 口袋列印機,除了提供全台近 1,300 家門市可供預購外,還有 50 家大型 Hi-Life 提供實機體驗,消費者除體驗外,還能享有今天中午前訂購、隔天取貨的便利服務。


LG 持續在台拓展行動列印版圖,在台推出 LG Pocket Photo 2.0 口袋列印機,主打方便攜帶,同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系統,透過 NFC 與 WiFi 無線傳輸可快速印出手機隨手拍下的照片,也因此受到消費者喜愛。

 

LG Pocket photo2.0 外型約手掌大小,重量僅 212 克,新增 NFC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方便與智慧型行動裝置快速進行配對,目前支援 Android 2.2 及 iOS 5.1 以上版本系統,並搭載 ZINK 無墨水列印技術,無需購買昂貴的墨水匣,即可直接以專用ZINK 2.0熱感應紙列印,不僅大大節省墨水費用,照片保存也能更加持久;此外,LG Pocket photo2.0 內建多款濾鏡及相框特效,同時具有標示日期與文字編輯等功能,可即刻編輯個人風格照片及圖片

LG 預計從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推出購買LG Pocket photo2.0指定型號(PD233P/PD233)回函就送「露華濃星砂系唇蜜及經典指甲油」乙組,前兩百名回函者再贈限量「LG Pocket photo2.0 口袋相印機專屬 Popo 皮套及磁鐵相框」乙組,有興趣的民種可到活動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