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邱建富參選彰化縣長 西雅圖台僑來信打氣助陣

記者莫漠/彰化報導

彰化市長邱建富8月應邀到美國西雅圖等地參訪,在餐會演說場合暢談市政建設成果及擴大服務層面的宏觀願景,令當地台僑印象深刻;西雅圖台灣同鄉會為表達支持邱建富參選縣長,透過該會高雄市姐妹協會會長徐瑾璃發送電子信加油打氣,令邱建富深感窩心。  

徐瑾璃特別提到,邱建富初選過關進而參選縣長,他們才有機會回來彰化為他造勢助選;如果一切順利,他們在西雅圖的台灣鄉親,預定明年6月動員組織邱市長參選縣長的「美國之友造勢後援會」,到彰化來全力助選。

徐瑾璃也稱讚邱建富最近推出的「愛彰化 let’s go-出發!」競選廣告影片,從關懷老弱婦幼青少年到士農工商,以及大佛和彰化特色等多元呈現,給人留下非常親和、健康、清新正面的印象,許多僑胞透過網路瀏覽影片後都深受感動。  

這封電子信1日寄到邱建富的信箱,徐瑾璃在信中指出,西雅圖僑界政商和多個台灣團體等人士,見證了邱市長的受歡迎和激賞的熱烈掌聲,感覺他本人不但是一個非常卓越的好人才,言談舉止又夠風趣幽默而讓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

看到邱市長的遠見卓識和執行力,以領導彰化市的豐富經驗,必定是最具實力的領導者,如當選縣長,對整個彰化縣市的未來目標、政策計畫和施政方針,相信他會很有系統地執行任務,帶給彰化縣市全新的願景和希望。  

徐瑾璃也透過信件向鄉親拉票,懇請鄉親重視邱建富優秀執行能力和高效率的表現,把治理彰化市的好政績擴大施展,籲請大家給邱建富機會,讓他國際宏觀的遠大抱負能有效發揮到全縣,把彰化縣帶到國際舞台發光發亮。(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