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3/《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由中國皇族對上南韓SKT

我們想讓你知道…皇族真的辦到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eason 3 世界冠軍四強賽當中,在 SKT T1 險勝 Najin Sword 之後,第二戰由歐洲 Fnatic 出戰中國皇族 Royal Club,比賽過程中同樣產生拉鋸戰,最後由皇族精采逆轉比賽,以 3:1 的比數取得冠軍賽門票,將於台灣時間 10 月 5 日(六)上午 11 點對上南韓強隊 SKT T1,爭奪《英雄聯盟》第三季的世界冠軍。

《英雄聯盟》Season 3 第三季世界冠軍賽四強賽由南韓 SK Telecom T1 對上同樣是南韓強隊 Najin Black Sword,雙方在 BO5 賽制當中,戰到 2:2 平手,最後在 Faker 的操作下,帶領 SKT T1 以些微經濟優勢,險勝 Najin Sword,驚險奪得世界冠軍賽門票。

在隔天的第二戰由歐洲 Fnatic 對上中國 Royal Club(皇族),皇族在前兩回合展現非常侵略性的打法,一路帶著隊伍的遊戲節奏取得兩勝的優勢;直到第三回合 Fnatic 毫不留情的擊殺,以 24:1 慘虐皇族,奪得一勝,不過在關鍵的第四回合兩隊以非常小的差距持續追逐著,直到爭奪巴龍的一場會戰打出優勢,皇族順勢掌握遊戲節奏,以 3:1 取得冠軍賽門票,確認對上 SKT T1 。

主辦單位表示,《英雄聯盟》Season 3 第三季世界冠軍賽,預計於台灣時間本週六(10/5)上午 11 點舉行最後冠軍爭奪賽,有興趣的玩家也可準時鎖定 Garena 直播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