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重新定位!KKBOX宣布投入售票服務市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KKBOX 稍早宣布從 10 月 1 日 起,「和多股份有限公司」將加入 KKBOX。和多旗下擁有「Registrano」活動報名系統、世界級跨平台網站設計輔助工具「Compass.app」和「Fire.app」, 將與 KKBOX 團隊攜手合作進行全新一代活動報名及售票系統的開發建置。

▲除了既有的正版音樂服務外,KKBOX 宣佈將推出線上售票服務。(圖/記者洪聖壹攝)

「Registrano」今年十月正式加入KKBOX後,網站將更名為「KKTIX」(中文名為「KK售票亭」),由原和多團隊負責人薛良斌領軍。

而 KKBOX 本身也有所改變,除了拿掉六角音符標誌的品牌識別,也將整頓資源,在原有的音樂服務之外,加入售票服務。營運長李明哲表示:「奠基在 1000 萬會員的基礎上,加上頂尖的研發團隊,KKBOX 致力於發掘並滿足會員的需求及喜好,我們將不畫地自限, 未來任何消費者有需要的服務,KKBOX都會考慮列入藍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