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學生槓上恩師! 王威中:江宜樺要下台負責

我們想讓你知道…昔日學生批恩師 江老師內心應該五味雜陳

▲王威中(左圖第二位)14日表示看到以前的好好教授江老師,變成政治打手,造成台灣憲政危機,要求他下台對全民負責。(圖/記者王品昇攝)

記者王品昇/台北報導

「一流教授,三流政客,請回台大教書。」王威中14日以曾是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學生身分,到行政院門口抗議。他表示,江踏入政壇後,不但貪戀權位,還造前台灣史上的憲政危機,要求對方辭去院長職務表示負責,並回到台大教書,當個受學生愛戴的好老師。

王威中表示,在這次的九月政爭中,江宜樺負責幫助馬總統進行鬥爭,已造成嚴重的憲政危機,卻不願下台負責,令他感到憤慨。王呼籲,全台灣民眾不分藍綠,督促自己選區立委,對「江宜樺內閣」發動不信任案,罷免江內閣。

另一位也曾是江宜樺的學生江肇國則表示,不管三權還是五權,權力之間都要相互制衡,但江卻讓行政權干預立法權,「這是我們政治系的人完全看不下去的地方」。他說,看到以前的好好老師變成政治打手,心裡感到難過,希望對方能負起政治責任。

王威中帶著幾名政治系學生,手中舉著抗議標語,在行政院門口前抗議,途中行政院政風處科長張世仁現身,接受一行人的陳情書,並表示會轉達給院長。這次的抗議活動,最後在和平理性下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