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副總KTV談生意被迷姦 涉案老董:以後幫拉業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身材、面容姣好的女副總經理控訴,日前與建材公司董事長到KTV談生意,酒喝多了,對方遞給她一杯牛奶,聲稱可以醒酒,但她喝下後一直昏昏沉沉,四肢無力,被帶到賓館性侵。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這名女副總經理來自湖南,名叫小麗(化名),24歲,在深圳某園林公司上班(下圖/南都網)。她指出,8月19日傍晚,與做建材生意的余某、地產開發商老總等人談綠化招標的業務,大夥一起吃完飯後到惠陽某KTV唱歌喝酒。

當晚11點左右,地產老總及同伴相繼離開,只剩下余某,後來余某找了一名朋友,遞給小麗一杯牛奶,指稱可以醒酒。「我懷疑被下藥了!」小麗喝下牛奶後,一直昏昏沉沉。

隔天凌晨,余某將小麗帶到樓上賓館。小麗說,當時自己意識清醒,但全身無力,遭到余某性侵。直到早上8點,她被人叫醒,還處於半昏迷狀態,她發現自己上身赤裸,褲子及內褲被脫到臀部以下,床上浴巾是濕的,而且有撕壞的保險套包裝。

小麗已經報警,警方取走床單、毛髮等證據。她指出,事後余某曾經找人希望私了此事,並發訊息稱「最後發生了這個事情也是我們雙方喝大了」、希望各自留條路「以後我會盡最大努力給你拉業務」。

惠陽土湖派出所有關負責人表示,案發後調取了相關影片及多方取證,余某承認和小麗發生了關係,但小麗指稱的迷姦情節還未掌握證據,尿檢也未查出小麗當時服用了毒品或藥物等。目前,警方正進行DNA等技術檢測,並作進一步偵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