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三星 GALAXY Note 3 德國發表會即時轉播連結

我們想讓你知道…影音直播看這裡喲~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三星電子在德國柏林時間 9 月 4 日晚上 7 點,台灣時間 9 月 5 日凌晨 1 點舉辦 SAMSUNG UNPACKED 2013 EPISODE2,活動當中將發表全新一代 GALAXY Note 3,旗下首款智慧手表 GALAXY Gear 等產品。三星電子也於稍早釋出全球記者會轉播網址,方便讓讀者面在線上觀看發表會內容,取得第一手訊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為讀者提供即時資訊。

▲ SAMSUNG UNPACKED 2013 EPISODE2 全球轉播網址。(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