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帳號忘登出 26歲人妻被「鍵盤抓姦」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要記得登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26歲的人妻經常使用臉書和33歲已婚蕭姓男子談情說愛,兩人多次出遊、共度跨年夜,事後還用私信沙盤推演如何不被抓姦,結果她自己討論完卻忘了登出帳號,被老公「鍵盤抓姦」當場發現她和蕭男的鹹濕對話。台中高分院審理時,判處兩人有期徒刑3月、緩刑2年。

▼隨手按登出,資訊不外流。(圖/翻攝臉書)

去年1月楊女的丈夫打開家用電腦,臉書網頁自動連線妻子帳號,赫然發現妻子和隔鄰的蕭男發生婚外情,兩人還在商討要怎麼瞞天過海。蕭男要她「打死不認」,還說「就算對方有他們接吻照片,只要沒有任何上床的證據,都告不成」;而楊女則回應,「嗯!那現在一直到離婚,都不能愛愛了。」

被妻子戴綠帽的廖姓人夫將臉書對話列印下來,控告兩人妨害家庭,而楊女也反告丈夫妨害電腦使用罪,但檢方偵辦後認為,楊女自行設定「管理系統儲存密碼」,就算系統關閉後再進入,依然是前一個使用者的登入畫面,因此不構成妨害電腦使用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