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鄉親力挺 陳超明:劉政鴻只錯在用推土機推倒稻米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苗栗大埔案爭議持續延燒,苗栗縣長劉政鴻23日與當地民代、鄉親北上到立法院舉行記者會。選區在苗栗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氣憤表示,「劉政鴻只有錯在用推土機把稻米推倒,在地方繁榮上,沒有很大失誤。」他更呼籲媒體,不要用台北的觀點,抹黑、污衊苗栗。

▲苗栗縣長劉政鴻(右三)與當地民代、鄉親,北上到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爭取支持。(圖/記者陳佳雯攝)

陳超明說,大埔案是他一手推動,他應該最有影響力,卻從沒有人找他訪問,台北的媒體記者也都用台北的觀點,炒作新聞、謾罵苗栗縣,事實上現在苗栗要繁榮,卻被抹黑、污衊,台北人玩政治不要玩到地方來,「不要假藉社會公平正義,卻只會嘴巴講講」。

竹南鎮代表會主席林樹文表示,他是土生土長的大埔人,也是徵收戶其中之一,但為促進地方發展,他完全依照縣府相關規定,配合拆遷祖厝。林樹文說,在地人完全不曉得何謂「大埔事件」,因為這起土地徵收案是為了繁榮地方,有超過98%,等於945戶住戶都同意,如果真的不好,不會有這麼多人贊成。

竹南鎮大埔里里長鄭文進則說,大埔案在地方是「叫好又叫座」,抗議群眾沒有一個是本地人,也沒有人問過他們的看法,所以他要站出來表達心聲,支持劉政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