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吼是最大敵人!《魔獸世界 5.4》最新宣傳影片上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暴雪日前邀請了《魔獸世界》首席系統設計師 Greg Street(鬼蟹)抵台透露有關《魔獸世界 5.4》「圍城奧格瑪」相關內容,這兩天更在官方 YouTube 頻道當中搶先曝光了最新版本的宣傳影片,意謂著上市腳步越來越近了。

從宣傳影片可以清楚了解,接下來要面對的最大敵人,就是俗稱「中二吼」的部落大酋長 ─ 卡爾洛斯‧地獄吼,影片當中戰敗的熊貓人並不絕望,同時預告地獄吼將遭後世界反撲...除了主線任務外,最新的版本當中,還將加入「彈性副本」,「試煉之地」,「微交易」系統等嶄新內容,根據網易遊戲的報導,鬼蟹目前也把近期在台灣、中國蒐集完的玩家意見,為遊戲優化作最後修正,就讓我們期待最新版本的上市,更多《魔獸世界:圍城奧格瑪》的相關消息,也可鎖定《ETtoday 東森新聞雲》,我們將進行追蹤報導,在這之前,就來看一下最新的宣傳影片吧!

▲《魔獸世界 5.4》最新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