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加油站在「25淑女墓」旁 2男怕見鬼偷鄰居油

▲旗津加油站緊鄰25淑女墓。(圖/翻攝Google街景)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最瞎理由!高雄旗津2名男子14日晚上偷鄰居機車裡的汽油,被逮後表示,因旗津全島只有一間加油站,旁邊剛好是「25淑女墓」,正值鬼門開,他們不敢晚上去加油,只好先偷鄰居的汽油來用。

警方調查,25歲的楊定霖和16歲的陳姓少年有竊盜前科,7日扳開鄰居的老舊機車,用管線抽光汽油,再加到自己的機車,大加霸王油,兩人至少涉及5起竊案。

兩人被逮後竟供稱,旗津加油站就在25淑女墓旁邊,現在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他們怕見鬼不敢到加油站加油,於是先偷鄰居的汽油來用;鄰居痛斥,偷汽油還牽拖,「好手好腳不工作才是缺德鬼!」

25淑女墓被網友票選為十大鬼地方,1973年,25名旗津女工搭渡輪上班沉船溺斃,被下葬在當地,之後鬧鬼傳言甚囂塵上,有人說因25名女工都未婚,大多騷擾未婚男子,還有人半夜看到白衣長髮女飄移,鬼影幢幢;高雄市府在2008年已將25淑女墓更名為「勞動女性紀念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