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母求免死!蔡京京:我有精神病 男友:殺人案比較忙

東森新聞記者卓煥鈞、馬瑞辰/台北報導

去年9月涉嫌殺害自己母親的蔡京京和男友曾智忠在法庭上頻頻裝傻,日前兩人出庭另一件詐騙案,蔡京京辯稱自己精神異常,有人格分裂症還會幻聽;她的男友曾智忠也不惶多讓,為了幫女友護航,說蔡京京是被下降頭才精神異常。

為了錢殺害母親的蔡京京,面對記者時低著頭,看起來很愧疚的模樣,但在法庭上,她和她男友曾智忠卻是不斷裝瘋賣傻,在出庭另一件詐騙案時,蔡京京說自己有精神分裂,還會有幻覺幻聽,曾智忠也一起搞怪,不但說自己記憶力不好,忘了要開庭審理詐騙案,因為他的殺人案比較忙,為了袒護蔡京京,還說她是被下降頭才精神異常。

詐騙案的辯護律師,曾智忠竟然4個月都還沒請,大打拖延戰術,但其實他們情侶兩人誇張的行徑,已經趕走了好幾位律師,不但囂張嗆律師,態度又難以配合,讓他們兩人難以找到律師。

為了躲避死刑,蔡京京和曾智忠先是把罪推給蔡京京的爸爸,說人是蔡爸爸殺的,後來大膽認罪,希望能減輕刑期,現在在法院上開始裝瘋賣傻,不斷搞怪,為了逃避死刑,可以說是花招百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